事情的经过大体就是14:11我心血来潮想查查新葫的百度词条,然后就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,看到这个伯恩我当时就感觉事情不对劲,并且似乎在那个时候词条还正在被编辑,因为我试图编辑回去的时候系统告诉我有人正在编辑词条,回过头发现葫芦们又多了一堆中二技能。(改动的不止一些技能貌似还有性格,各位可以看看图,伯恩吃瓜到后面才反应过来是布莱克原名)

我不知道这谁干的,我只想说,新葫是新葫,赛尔号是赛尔号,你写同人文自己改改设定背景完全可以,但你跑百度词条上把本来没有的强行夹带私货写进去就很离谱​,满足你了吗?仿佛是官方剧情,然后查到这个词条不明真相人被你这一改搞的误解剧情。

夹带私货?你可真棒啊,头一次见把两个不相关的整到一起,但我只觉得好笑,你不尊重事实强行歪曲满足自己,在我看来就是给赛尔号给布莱克招黑,气新葫的粉丝,中二病是病你这是晚期不治要命,真的绝了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10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卡克希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