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早以前的想法,终于可以画出来了,动作什么都有参考,二哥和二乔的相似度真的好高,这一身衣服也真的好看。
只是现在,很失落,葫芦圈冷了,曾经的人走了。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自从遇到他们,算算可能有六年了,一直都喜欢他们。这之间我也入过很多其他的坑,但往往几周以后就失去兴趣了,唯有葫芦兄弟,我每一次回想起来,都掩饰不了自己的激动,就这样,到现在。
只是现在找不到可以和我一起分享快乐的人了,不如说一直没有,只是我可以感受到曾经大家在一起的快乐,曾经的她们都去哪里了?我不知道,我也不擅长和别人交流,所以,就这样吧,继续死亡吧,得不到认可,没有人交往,已经十几年了,麻木了,就好了。
既然爱他们爱了这么久,尤其是大哥,六年多来从未停止对他的思念,现在我已经快可以画出心目中他们的模样,那么,继续爱下去,也不难吧。我永远爱你,大哥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09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卡克希亚 | Powered by LOFTER